一只小变态

约翰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的火鸡。但不是因为喜欢吃肉,只是开膛破肚的时候,里面塞得满满当当。

“我一直以为里面都是火鸡的肉,真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肚子,原来里面都是别的东西!”

约翰从自己床下的玩具箱里翻出来了很多的积木块,圆的方的,摆满了一地。

“为什么都是棉花,小熊,我以为你和火鸡一样,准确说,大家都是火鸡,肚子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,你看谁满肚子的肉?”

我躺平了只能呆呆地看着天花板,我没有痛觉却非要看得见听得清,最要命的我却像个第三者一样看着自己的命运。

“快好了,抱歉只能有积木了,本来想用昨天死掉的鸽子,但是妈妈坚持要埋起来,我觉得格子不会喜欢这样的安排,如果它去到了你的身体,说不定有一天你会飞到我的床边唱首曲子叫我起床!”

有些棉花丢在了我的脸上,我的肚子沉了下去。

“缝好了!小熊,我觉得你会更喜欢这样的你的!陪着我一起过今年的圣诞节吧!”

约翰洋溢着笑容,这时候他的妈妈进来了,看着我,先是一愣,转而揉了揉约翰的头:

“说了不能学爸爸的!”

“可是,爸爸说我长大也会像他一样的!你看妈妈,这像不像我们的火鸡?!”

“像!你是因为很爱小熊吧!”

“对!”

我被扔在了桌子上,约翰蹦蹦跳跳拉着妈妈出门了,最后只听到一小段散去的对话。

“上次那个姐姐呢?这次是她吗?”

“乖约翰,在这次的火鸡里可以见到她哦!”

“耶!”​​​​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