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变态

下午五点45分。

我感觉我静的不像我自己,抽着烟,就突然想到了保罗,小腹突然一阵抽搐,我居然也会突然想他,我摸起了手机打通他的号码。

“嘟...嘟...嘟...”

对面因为没有人接挂断了,我的心一沉,也没有太多的失望,只是小腹也和身体一起安静下来了,然后赫克多闯进了我的脑海,这下,抽搐强烈地来了一下。

出不了错,保罗现在应该刚拿上白玫瑰准备搭公交,手里提着大包的餐食,在六点出现在我家门,挂着不变的迷人微笑,要知道我当时就是一头栽在了这里,然后慢慢“死”在了这段感情。那赫克多呢?完全没有头绪,太久没有想起这个名字了。

下午5点了50分。

我竟然算起了时间,还有十分钟,我突然想象起保罗无暇的神色会怎么流露出痛苦和暴怒,但如果保罗这样出现在我面前,就算我走上前忏悔安慰,也一定是在看好戏的状态下装模作样。

我掏出了手机,从短信里调出了和赫克多的记录,最后一条是两个月前的分手,那是一条错误的留言,这恰巧的错误让赫克多以为电话接通了,实际上是接进了留言,他在另一端说话的哭腔我在第一遍听后便不忍再重播,现在,我却是插上了耳机,调到最大声。

赫克多是多么深情地爱着我我是不知道的,但我知道他一定是个情绪极端的控制狂,而我享受这种包装下的爱意,只要我相信是真的,它就足以让我快乐,这种即使能抽身而退却实实在在捆住自己,再把绳头递给你的彻底,我承认,这种危险的模式让人担心,但我也承认,的确很迷人。

“喂,喂...喂你说话啊!我求你说句话吧。”

“我不想走,我不能离开你,你回来吧...”

“你这个贱人,为什么这么折磨我,你到底想要什么?贱人!”

一分钟的语音,赫克多不断自言自语,他是个性情多变的男子,曾经我也搂着他的腰说他是我的小女友!

下午5点55分了。

我承认我的身体在想到赫克多的时候有了反应,像离家太久的野狗突然看到曾经的玩具一样,尾巴总是记得晃两下的。

保罗是一个我所有设想中完美的伴侣,他有着所有我假装拥有的尺度,就像从我脑海中复刻出来的一样,这难免不让人厌倦,我决定试图出轨。

“嘟...嘟...嘟...”

我拨通了赫克多的电话,甚至都没有想好接通说些什么,更没有想好随后如何处理三个人的关系,不过,或许我想要的就是混乱。

下午5点58分。

“砰砰砰!”

我整个人一颤,耳边的电话因为没有人接挂断了,保罗已经站在门口,我另一阵兴奋涌上心头,如果在保罗面前接上电话再含糊不清呢?

我轻飘飘地走过去开门,一样的保罗,一样的白玫瑰,内疚在我心中狂飙,和欲望不断在相互纠缠着。

“在等着我吗宝贝?”

我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,接过白玫瑰,口袋的手机说让我像“活”了一般心脏狂跳,他仿佛没有看到我的异样,尽管我已经故意没有收起我的紧张,他只是错身过去走进厨房。

“宝贝,我去打个电话!”

我朝着他在厨房做饭的背影喊了一声,他闷声应了一句,我手都抖了起来,设想这种兴奋的状态下冲过去和他扭打起来的话估计刀都拿不稳,我真是可笑。

下午六点整。

“我们结束了。”

当时对赫克多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是憋着笑的,当他难过的表情出来的时候,我更是要转过头以防我像在开玩笑,这点上我也摸不透自己,实在的,我也是难过的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