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变态

佐仓杏子人物文

我的泪腺长在胃里,眼泪咕嘟咕嘟往里冒。


今天是当魔法少女157天,我的心已经慢慢开始结痂了,因为我能感觉到它在发痒,只要我看到投射下来的十字架影子,家人便出现在幻觉里,爱就在心里翻滚,然后折磨着我,让我刺痛,噩梦连夜,原来爱是种折磨,这让我感到惊讶。

丘比每天都会来我这里打发时间,我并不介意,也没有觉得是他毁了我的生活,也许暂时我没有多余的情绪去考虑这件事。

“你真的很适合做魔法少女!”

“是嘛,或许这是我仅剩的价值。”

“佐仓杏子,一直这样下去,你会很出色的!

我没再搭理他,我不清楚他懂不懂我的心情,只是只话多的白皮外星大狐狸,或许我可以从新找到我的价值呢?我也开始思考这件事,痛苦不值得沉迷,那天午后我只哭了两滴泪。

我的身体变得比以前更加轻松,它需要的庇护也越来越少,这应该算是一件好事情吧,这几天我都在烧毁的教堂附近过夜,搞到几条毯子不是难事,外加苹果食物,我觉得这是这座城市欠我的,或许我还是愤恨,心中不断地发痒。

“丘比,我们算是伙伴吗?”

“我不是魔法少女哦,不能算是伙伴,你可以认识别的魔法少女也说不定呢!”

“别的魔法少女?那倒是不必了,看来我要靠我自己了。”

丘比在草丛里盯着我,甩着尾巴,毫无表情。


评论

热度(18)